最近小七的冰棒有特價喔,好像是第二件六折?
忘了XD這個淇淋蘇打雪糕很好吃唷!



裡面包的冰淇淋就是冰淇淋汽水口味的,好好出>////<
POKI(百吉)的果然值得信賴呀XDD



終於拆開這包白色戀人來吃囉!之前一直捨不得的說,可惡的吳欣欣不分我吃黑巧克力口味的,小氣鬼ˋˊ
不過白色戀人不管是巧克力還是餅乾都好甜好甜呀...囧
 讓我吃了半片就不想再吃了,可是不能浪費還是吃完了0..0
吃完之後立刻跑去冰箱翻林芳儀替我買的綠茶,開來喝結果是無糖的,好啦,算他很有心XD
這種東西也只有吳欣欣那個變態卑鄙小人奸商會愛吃~ (吐...)



放學之後跟小珊珊去找她好久不見的朋友,結果老子一看不就是俺N年前的同學如華嗎(其實已經忘記人家名字XD)
結果我們也相認了,我想說那個女生不是在信賓做很久了怎麼還有在肯德基做過呀,
一問之下原來是兼差,為了家庭而打拼,真是一個好女孩啊!!



信賓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米格泡芙,據說牛奶口味的賣最好唷!!



這是芋頭



這是巧克力

共三種口味

聽如華說平常日的話一天可賣600個左右,假日的話一天可賣2000個左右呢!!!
(無聊的我拿計算機出來按,等於假日每小時就賣出167個ˋ每分鐘就賣出3個!!!)
我跟小珊珊去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但是還是陸陸續續有很多客人上門買泡芙,滿滿一盤沒幾分鐘就賣完了呢!!!
我的感覺的話是直接吃是不錯吃,但是冰在冷凍庫裡再吃的話,就變成冰淇淋泡芙了耶,好吃到爆炸!!!



因為如華人超好的送給我們一人各三顆,最後剩下三個規格不符的也都送給我們,
我為了客套怕肥把五顆那袋讓給小珊珊,回家餓得半死的我狼吞虎嚥似的把那三顆先吃完,多的一顆就冰冷凍庫,
想說之前已經吃過冰冷藏庫的還OK,不知道這次冰冷凍庫會怎麼樣?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外,如果說室溫下的泡芙是正常美味的話,那冰冷凍庫的泡芙就是天堂般的美味啦!!!
決定以後還要去買的話就一律冰冷凍啦!!!跟肯德基蛋塔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不過這個泡芙這麼大顆才12元,當然比蛋塔31元又划算許多囉!!!
不過目前吃過最大顆而且室溫下就超級美味的還是85度C的泡芙囉~但我不知道我家附近哪間85度C有賣耶?
因為我都找不到ˊˋ之前吃的是同學請的,啊好想再吃一次唷!!!


看綜藝節目日本大國民裡頭說,北海道民七夕過法是小朋友家家戶戶去要糖果零食,還會唱一首歌去要,
很像美國的萬聖節,還有山形縣民都會把馬齒莧(一般都當作雜草去除)當作美味的蔬菜食用,
超市也有在賣,一小盒98日幣很便宜,吃法是燙熟後沾黃芥末跟醬油,我好好奇唷,不知道台灣的路邊有沒有?
因為看現場的來賓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XDD
還有哪一縣的八木山貝妮樂園,據說那個超帥的福山雅治竟然去玩過耶!!!
雲霄飛車的最後一排,摩天輪的紫色二號,都是充滿少女情懷的人會去坐的(因為據說福山就是坐那個位置),
輪嘉也好想去坐唷>////<(突然間變花痴XDD)
另外我上網辜狗圖片時突然間想到,福山雅治=>速水茂虎道=>郭品超,
這三人好像層遞般的相像....大家覺得呢?

(其實這張圖片的爆點是最左邊福山疑似去割雙眼皮ˋ整形唇部的年輕與現在的比較照片XDD)
人家覺得福山除了外在帥氣之外,內在的創作音樂才華也是不可忽略的呀!!!!!!
(謎:人家不帥的話你會多看他一眼嗎XD)


或者是走另外一條路我會想到龜梨和也=>佐藤健=>赤西仁
大家覺得呢XDDD

究竟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