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出惠介挺可愛啊~只是演哭戲挺假的耶@@"
綾瀨瑤真是正到爆炸還用說嗎?身材好笑容又可愛>////<
雖然超級不合邏輯,但是還是令我熱淚盈眶了~
只是~我覺得男主角是跟身為機器人的女主角產生了革命情感,而真人的女主角則只是接收了機器人的回憶進而愛上男主角罷了,唉~要是機器人女主角可以變成真的人就好了....囧
跟我看AI人工智慧時有一樣扼腕的FU~~~~ˋˊ 

 東京大地震的特效鏡頭也做得太逼真了吧~日本電影真是越來越強了!!!
還是覺得機器人的綾瀨瑤比較酷!!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哭的,結果到最後又REPLAY一次片頭的畫面(只是以真人女主角的角度播放)時,我還是不爭氣的默默盈淚了~XD 

笑點跟感動點都超多的~推推推喔!!!


我能感受到你的心唷~~我感受到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