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的班,但是九點多就必須起床,因為跟++ˋJZˋHOWˋTS約好了要去吃早餐,十點約全家集合,我九點五十四分就到了,第一名耶真是難得,接著是JZ,遠遠就看到他穿著一身鮮紅色T恤走過來,好開心啊~終於想到要約他啦~我的乾孫耶!!

我跟TSˋJZ先到美而美,++隨後也到了,我們都點了漢堡,我跟TS的是牛排堡,JZ的是雞腿堡ˋ++的是香雞堡,HOW最不合群了點的是吐司,都好好吃喔,但JZ講話超誇張的,竟然說什麼入口即化,我們都傻眼。早餐店阿姨超會稱讚人,說我們班都出帥哥,JZ跟HOW聽完整個人都爽翻天XD

可惜+++跟KK沒來,唉~

吃完東西後聊個天就準備去上班嚕,KK跟TS有來看我耶真是開心,但我都在薯站,不過這樣也好啦免得我分心@@"
遇到奇怪的客人,嫌我們雜誌都沒在換,害淑滿被臭罵,真是辛苦淑滿了,哈哈~
崇原竟然站DT,超級不熟的,連半價優惠也不會按,冰那堤還用小號杯裝,害麗巧都傻眼了~
然後櫃檯只剩下我跟他,樓上客人又倒可,連續三個客人來跟我反應,我都只能說我們會盡快過去處理~冏

今天十點多吃完後就再也沒吃一直到六點,三點多時還有去清奇趣樂園(請念快一點),整個人頭暈眼花的,四點過後兩個女生來點兩份二號ˋ一份一號ˋ一份七號,我聽成兩份七號ˋ一號二號各一份,幸虧價錢都一樣而且是麗巧為我備膳,然後管理組又不在旁邊,不然的話我又會被罵了@@"

下午TS他們來時就有發生點錯,雖然不完全是我們點膳員的責任,但是,管理組還是會要求我們降低超收率,沒辦法啦也不能怪他們>"<

下了班後跟++ˋPPˋHJ一起吃盧逼,我要豬排蓋飯++替我點到豬肉蓋飯,算了也很好吃,就原諒++吧~(我好欠揍XD
加了TABASCO才是真正的美味!!YA!!

吃完後上化工計算,說實話我從現在起才會開始漸漸的收心吧,我要走低調路線...(謎:有可能嗎?XD
因為遇到NF就會想要一直聊天,我就跑去後面坐在JZ旁邊,想說他在聽音樂很安靜,結果我一過去他就問我要不要聽MP3,害我都傻了,HOW也坐到JZ前面,LB坐我前面,又不知不覺聊了起來,我完全忘記JZ的聲音太有穿透力,果不其然,過了一會兒化工老師終於受不了,把我念了一頓,啊啊啊~超丟臉的啦>"<

到了英文課,老師要我們寫出關於音標的一些問題,都很簡單呀,隨便寫寫就好了,JZ超好笑的,明明我就坐他旁邊,他還要死ㄍㄧㄥ,硬是不跟我借筆記,後來是我看不下去借他,不然喔,嘖嘖...
NF替他買茶葉蛋那段也超好笑的,因為袋子破掉,桌子都濕了XD

反正老師就有講到自我介紹,舉例說明:I am 25 years old. 老師誤以為我們班的平均年齡是這個,當然不是啊,結果我又被LB拱出來了,之後還提到什麼形容個性的詞,講到劈腿:He is a two-timer.老師問我們班有沒有誰是很愛劈腿的,NF立刻指向我,害我都傻了,哈哈哈~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講出來咩,算了算了我根本就無法低調啊,又坐回前面了,真的要開始加強英文了,其實我不會的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的我也同樣累爆,好不容易撐到放學,NFˋ++ˋ+++ˋKKˋHOW一起去環球看魔境夢遊,我好羨慕呀 T..T 可我隔天要上六點的班,掙扎許久,還是決定不去了,嗚嗚嗚~NF的辣椒品客還不錯吃啦XDDD

唉!每次都是這樣,無法通通兼顧到的說=3=
算啦~想開點吧~一..一

PS1:前天的河堤公園之行,讓我今天全身痠痛,真好笑,反應這麼慢~
PS2:YT帶的草莓牛奶真的粉好喝,讓我一直狂吸呀XD
PS3:結果老娘剛剛才發現我隔天是上八點的啦,我就記得我一個禮拜最多上一次六點的呀,虧我這麼相信學弟!!!!!!!!害我沒看到魔境夢遊啦~啊啊啊我要殺了他!!!!!!!!!
PS4:我果然是個偏執狂
PS5:要賺錢才有錢可以花ˋˊ
PS6:我要殺了學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