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好!(學TS

今天早上約莫八點二十分,待在TS房間裡,原本以為是手機在震動,但沒想到竟然是地震,一開始不以為意,想說會嚴重到哪裡去,但沒想到越搖越大,越震越可怕,於是我就一腳把TS給踹醒,告訴他地震了,但是他似乎老神在在(事後得知原來是他半夢半醒中),總之我們還是沒有逃出去,幸虧沒啥事兒,聽TS說,遇到有上下搖晃的才要緊張,或許吧,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愛窮緊張咩=..=
接著我們就去早餐店吃早餐囉,我還是沒創意的點了蘑菇義大利麵特製加番茄醬,幸虧俺不是大兒子,不然美而美的番茄醬一定不夠我用0.0 TS點的是牛排堡加蛋,還挺好吃的,有去美而美吃早餐的輪可以試試看唷^^
阿姨還是這麼親切,每次去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哈哈~
吃完後有打給++ˋ+++她們,其實早上就都有打,但是塞車啊,++跟+++都一樣,震醒之後繼續睡,超悠閒的~~
NF剛下班吃早餐還以為是自己頭暈ˋYT也是繼續睡,JJ被嚇僵了我笑爆XD
之後就去我家附近的機車行換齒輪油,原本以為只有換個小小的齒輪油就能走的,沒想到...越換越多樣:
齒輪油:50 空氣濾清器:200 普利珠:350 皮帶:750(是在貴啥小的啦?)<=國文老師對不起..囧 里程錶齒輪:350
小計:1650
還要再找時間去弄排氣管的螺絲呢~"~原來將近六年沒做過大檢查的我的小黑,竟然是如此的虛弱不堪,媽媽平時都忽略你了真的很抱歉,希望經過這次大整修後,你要好好的繼續為我效命,別再亂凸槌啦=..=
車車修完後騎起來確實變順,希望以後別卡在97啦,我要飆到102啦=3=(瘋了
好笑的是,TS問我說為什麼要特別來這間機車行修理,我說因為這間老闆人比較細心,會檢查到很多小細節,像之前去學校附近的車行換機油,加太滿了會影響到引擎,老闆都有發現且為我吸出多餘的油(怎麼這句話怪怪的XD),TS就回說,他該不會是水瓶座的吧?我就回,說不定喔,結果一問之下還真的咧@@"老闆是2/4的,原來我跟水瓶座的孽緣這麼深~~~(被TS砍
花了一個多小時修完車,再接著去郵局換存摺,迷糊成性的我還是帶錯印章,所以又換了第N次的印鑑,存摺密碼也還是忘記,哈哈,又多花了一點時間吧,害TS快抓狂,之後終於結束左營的行程去光南逛,這次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找鈺珠,果然鈺珠就自己走過來了XD(恰好她要指引客人文具用品的位置),不過她也要去忙,因此我跟TS就繼續逛啦,TS真的很幼稚,看見熊啊貓啊可愛的圖案就想要買(筆袋),最後本來要買航海王的,但是看見透明夾鏈袋後就變心了,所以現在TS跟NF用的是情侶筆袋唷XDD(TS是黑色的)。
JJˋYT之後也到了,我們三人都有志一同的買了四季春茶耶,YT從背後抱我害我高興了一下(蛤?)之後在五樓看書時又發生了餘震,害我以為我右方的男生是要撘訕我,結果是為了要跟我們講說地震了,遲鈍的YT跟我完全沒感覺,JJ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只有TS臉色很凝重的要我們快到一樓,所以這時候是他成熟一面的展現囉XD
+++ˋKK也隨後到了,KK真的是筆控,已經一堆筆又買了一堆筆,哈哈,沒關係我也是啦,改天一起比誰的筆多吧=ˇ=
然後我們六個人+上後來到的MTˋHJ又集結成一個團跑去對面的正忠吃便當了,乾孫沒來真是可惜,不然就有會員價啦(屁),我跟YT合吃一份雞排飯好開心,MT吃得滿嘴都是傻眼,TS睡死了,HJˋ+++ˋKK他們聊開了,改裝過後的正忠好屌,濃湯跟紅茶改用水龍頭不說,紙杯用按的才會掉下來不說,整間餐廳的座椅跟裝潢就是個夜店嗎,窗簾一拉音樂一放就能跳舞啦~XD
吃完後就去學校啦,可憐的TS自從認識我就一直曠第一節,操行分數高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買到了黑色兔兔好開心唷,但是一拿到學校就開始被人輪番凌虐,NNˋTWOˋNFˋND(好久沒出現了XD)......等,尤其是NF跟ND,我超傻眼,原來FUMA君是這樣玩的喔@@"
NN還比較好,就只是稍微轉動手跟腳而已,但其實那時候我就已經有些緊張,沒想到之後的發展竟是這樣,唉~~~~一..一
YT家的KONA,竟然會強姦大隻FUMA耶,看到影片我快笑死,還是隻深咖色短毛臘腸小母狗唷,SO CUTE!!!>///////////<
NF睡死了被教官連喊三次才醒超爆笑,YT千萬要好好對待俺的萬用讀卡機啊,我相信妳的0..0
謝謝++一直充當攝影師為我狂拍照愛死妳囉~
混完軍訓緊接著是國文,老師說了一些關於艋舺的感想,順便講解啥小到底是什麼小,哈哈,雖然我知道他的來源了,但我還是會繼續用吧,反正都沒形象了沒差啦XD
21:44分,還有6分鐘放學,我衝去廁所,什麼?回來已經放學了?原來是老師提早放,害我沒能跟到++,可惡我不依啦>"<幸好還有+++跟KK陪我,但他們不願意參與隔天的早餐約會,我心都碎了,還是HOW最乖懂得聽老媽的話,只是跟他抬槓好辛苦,脖子有夠痠的啦....Orz
騎到家,久違的電腦我終於回到你懷抱了,一種熟悉的感覺又浮現,開心的到處亂哈啦,還認了乾孫,電腦可以雙開的感覺真好!!(得意^^

PS1:ND的葡萄乾很好吃呀,某人不要邊嫌手還不停的往嘴裡送好嗎?這樣很瞎XD
PS2:正忠雞排飯才是王道啦,吃得超飽@@"還有+++你吃飯怎麼可以這麼快?!還有++跟NF都沒來超可惜ˋˊ
PS3:我的黑色小兔兔啦,好可憐的被OO又XX
PS4: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嗎?那我要睡覺睡到死啊不是啦~
PS5:結果還是沒看到仰觀蒼穹~Q口O
PS6:還有高雄燈會的照片沒用耶....PRZ(兔子專用)
PS7:蛤?原來我也是一開口就破功的人XD
PS8:嶄新的一頁開始囉!!

就這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