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某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他吧,所以就在此祝福他生日快樂囉~~~((灑花

---------------------------------------

我真的睡太多了,腦筋都變得鈍鈍的,今天上班也一直出包,這樣下去不行捏ˇˇ
對不起啦昭然>"< 還有仁智~我以後不會再一直瘋狂問時間了,然後不小心被昭然發現我有強迫症的這個秘密了XD
(我一直狂拉發票想知道到底欠啥小,因為我真的不會記客人的臉跟欠的餐點,我記性很差>"<)
下個禮拜開始,我就是正式的大夜班嚕~好開心喔~(邊哭邊笑
MONEY我來咧~~~((飛奔
偷聽到書臣說他的生活除了上班就是睡覺再不然就是偶爾跟朋友出去,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ˊAˋ
真的該多說些話了,不然又會累積太多壓力(!)
所以我今晚包網咖8小時=ˇ=((挨揍

我們店真的好缺人好缺人喔,尤其是大夜,所以缺工作欠操的捧由們可以來明誠麥當勞應徵唷~^O^(民族大樂對面)
保證您整個人脫胎換骨,煥然一新呢˙ˇ˙

之後應該會跟03或是明鑫爸爸搭到班,我要加油的努力糜爛,YA!

今天有遇到大兒子跟裝沉靜,裝沉靜真是強,一個人吃了6號加勁脆套餐,真不愧是裝沉靜~~~
大兒子只點了一支蛋捲冰淇淋,他就是死都不跟我點餐,很好~~~

其實打完網誌後我還是不知道要幹麻,可能還是早點回家吧?100元又當作丟到水裡了:D

昨天有把沈石溪的妹妹狐變色看完(為什麼我覺得書名很A?),我國小的時候很迷他,看了一堆他的小說,不過沒有全看完,目前最喜歡的作品就是狼王夢,他曾因為文革被流放到偏遠的西雙版納,那兒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因此他經歷過不少奇特的動物事件,對於許多動物的習性都瞭如指掌,才能創作出這麼多精采的作品,而且後面都會有些發人深省的批判,所以我很喜歡看呢!!而且文筆其實不難懂(因為是中學生書房嗎),又可以增加一些知識,所以推薦大家欣賞囉^^

其實我也經歷過不少事情啦,可以成熟點了吧~"~

嗯,我相信未來的乃子,會越來越懂事OAO

PS..
1.14天沒有洗澡,好棒的一個紀錄。
2.繼續等待,我相信學長會知道我的心意XD
3.其實只是不想面對真相XD
4.大夜班我來嚕~~睡眠打破先來個一整箱=ˇ=
5.我要熱血,HOT  BLOO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