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路癡邱于珊,N年前陪她去爬半屏山迷路(下山只有兩條路選擇),自此以後我不敢跟她去市區以外的地方,今天她又再度給我凸槌,X年前說要請我吃拉麵繪本的豬排蓋飯,講到這幾天終於有空要去,上網查到的地圖也沒看清楚,明明是立信路卻一直認為是文信路,繞來繞去找不到,問了十幾個路人也不清楚,這也就算了,到最後我提醒她說會不會是把立信誤認為是文信了(因為繞來繞去時我有看到立信路),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家店卻早倒閉了,當下我真的是超無言的,後來我想起壘轟借我的食尚玩家雜誌裡有提到這間老唐,廢話不多說就殺去吃啦(因為老子快餓死啦>"<),結果果然沒有令我們失望耶!!


PS:後來邱小姐又約了另外一個女生陪她爬半屏山,結果還是迷路,喂~跟我爬的時候就說之前爬過不會迷路的說...PRZ




我們大約是七點到的吧?(繞路繞了一個小時XD)進去時幾乎客滿唷!



左:邱小姐點的清燉牛肉麵(90)  右:俺點的頂級牛肉麵(120)

   他們的麵是寬版麵條,挺有嚼勁的。
    我買活益比菲多來配,去之前如果想喝飲料的話可以在外面買唷!

(因為裡面只有賣立頓原味奶茶=  =)

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如果是晚上要去的話一定要在七點前到唷,因為他們通常都是八點十幾分就賣完了呢!!!
我們走出來的時候就遇見了向隅的客人~~~^^"

老唐尚品麵食館  (點字進介紹)



久違的合照啊.....=D (請忽略粗手臂請忽略粗手臂請忽略粗手臂請忽略粗手臂請忽略粗手臂請忽略粗手臂)






終於喝到水巷茶弄囉!老段點的是百香養樂多,而我點的是柚蜜綠,都不錯喝唷!!!

壘轟推薦我喝桔香小紫蘇,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囉!!

水巷茶弄產品介紹  (點字進介紹)



以下為噁心自拍照,正在進食或剛進食完者不宜觀賞XDD

沒辦法,每次跟邱小姐在一起就是想要亂拍....











































































































其實是因為我的紅色高跟鞋鞋墊掉了,所以才拍照留念的啦~(謎:明明就是自己也想被拍XD)



怎麼都是1號表情XD

 網拍風..哈哈..(倒數第二張頗受好評。ˇ。) 最後一張我知道是傷眼了...XDD



小白狗是邱小姐家養的小楊桃,因為她剛到邱小姐家時太害羞,每次要跟她玩她都烙跑,因此才有這個名字的誕生XD



俺知道最後一張是更加傷眼了....可是我覺得很好笑咩....XDDD (對於不小心去吐的觀眾我說聲嗖理....>"<)



哈哈小楊桃真的好Q唷>/////<

感謝老公(邱小姐)替我拍的腿這麼長耶,我突然間覺得自己長高15公分了!!!

碎碎念:1.啊我是要素顏到什麼時候啊<=懶 

           2.啊我從台北回來之後爆肥了3公斤耶,誇張....@@"

           3.啊減肥的事情等開學再說吧=ˇ= (沒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