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改變並沒有這麼困難,哈哈。

------------------------------------------------------

以前我太過於侷限我自己了,NOW,是走出來的時候了^^

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不過,相對的,我變得更自由了,我想,以後為情所困的乃子,應該會漸漸的消失吧!

轉個念,真的一切都會不一樣=ˇ=

今天的六點到十點是大樂KK,上次是不會補奶漿,這次是不會換發票,真棒,又是一群客人堵在前面,只好請昭然來幫忙ˊˋ我還是跟個白痴沒兩樣>"<

回到公司,用個餐,十二點淑滿就讓我下了,其實今天原本應該是從八點上到凌晨兩點,不過..由於KK班沒人上,所以我就被改班表,大夜淑滿要帶訓郁潔,所以也不缺人力,我就變成1800-0000嚕˙ˇ˙

早點下班,打了兩通電話,可惜那個人沒接,可能是睡了吧,算了。

一切都是命。

以後的乃子會越來越堅強,我相信能夠把我擊倒的事情,會越來越少ˋˊ

Y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