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交男朋友也能有這種堅持到底的毅力就好啦XD(打網誌)

--------------------------------------------------

一樣睡了很久很久,現在都懶得算到底睡了幾個小時,反正一定超過12個,就平均15個鐘頭吧?不是在上班就是在睡覺,差不多啦@@"(難怪越來越笨,腦細胞都被我睡到萎縮了)

我根本就都活在夢裡,到最後說不定就變得跟NF說的一樣,以為自己有跟大家出去玩,結果通通是在夢裡面XDDD

其實今天很忙耶,但是我都沒有忙的感覺,可能剛好我在吃飯吧XD

依舊是爸爸的愛心便當,好棒唷~可以省錢^^"

不過下班還是忍不住點了第二次的勁脆雞腿堡餐,但是上一次我送琮淵吃了,這次仍然是特製雞醬不打香蒜醬,味道...嗯嗯,夠奇怪XDD下次我還是點原本的香蒜醬好了!!那個勁脆肉,不知道是油該換了還怎麼樣,聞起來吃起來都有一股麻油的味道~~~@@a(搭配上雞醬,還真的挺噁的>"<)

下班有留下來觀摩明鑫爸爸WASH,應該會更進步吧?今天是上集(到兩點半),明天要繼續下集(兩點半到六點),哈哈哈哈哈。

我的那個雞腿堡,裡面竟然吃得到骨頭??害我右上方的蛀牙又變得更支離破碎了..(又碎了一片)
今天希望有精神爬起來回診,不然我真怕我的傷口再度細菌感染的說ˊAˋ(OH~NO!)

等等回家繼續睡覺吧,繼續無聊的日子ˋ無趣的人生。


--------------------------------------------------

原來這次颱風名字這麼棒

南修=難休
萊羅克=來WORK
康伯斯=看BOS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