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也沒發生啥事,但由於我的網誌強迫症,所以還是跑網咖一趟XD

-----------------------------------------------

覺得自己某些方面或許跟女人不妥協的早紀有些像吧?只不過,我還是沒她這麼堅強就是了....Orz

一樣的睡覺,一樣的作怪夢,就快要開學了,這樣我應該會比較正常一點吧?

肚子好餓喔,等等去吃當歸土虱跟米糕好了=P

雖然沒交集,不過用想像的也不賴。

這樣就像回到國中時期,哈哈。

又看了一次一吻定江山,我終於也到了跟女主角同年紀的25歲,雖然有被吻過,不過,現在的心態似乎好像又回到從未交男友那時候了呢!這樣比較單純吧~"~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硬擠的,真的不知道要寫啥小...0.0

啊啊~我前幾天在緯來日本台有看到黑執事2唷~!!應該是電視限定版的吧?可是感覺好像有被剪接過@@"
不管啦,反正也是令人大流鼻血就對了=ˇ=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哈哈...

沒人約,好孤單=3=


繼續無聊的日子ˋ無趣的人生~~


END

-----------------------------------------------

PS..

1.那些說不恨的過往,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存在,或許有ˋ或許沒有,不論如何,過去就過去了,這句話很多人都說過,包括我自己的過去...ˇˇ

2.個性好不代表一定會被欺負,不過大概要有自己的個人原則吧?我也被欺負過啊,久了自然會找到那個平衡點吧?俗話說,吃虧就是佔便宜=ˇ=

3.好吧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4.還是乖乖吃藥比較正常。

5.繼續等待著,雖然不知道這種等待有沒有意義。

6.等待著那個人的出現˙ˇ˙

7.fb其實挺好玩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