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怎麼沒照到主角的水餃啊XD

唉啊反正就是為了慶祝LW被五花馬錄取,所以我就凹我一個朋友請我們吃五花馬囉~哈哈哈~!!!

自從那日吃到冷掉的牛肉口味水餃,我就一直對五花馬念念不忘到今日~



這是我朋友點的涼麵..好吃喔!

雖然中間也有跟小珊珊約過,不過那天俺恰巧胃痛啊,所以又放他們鳥啦= =





這次也不例外的跑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博愛三路分店
我跟LW都餓壞了,又點了一桌的菜OAO




這是LW點的招牌湯麵,也不錯~

唉啊結果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根本沒拍到水餃的照片,
它們對我來說才是重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我餓瘋了,水餃一上桌就急著吃的關係= =+
總之我們點了四季豆ˋ牛肉跟草蝦這三種口味,
LW吃到草蝦口味都快感動到哭啦~我個人覺得那飽滿的蝦仁是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一定是新鮮食材,因為我吃完之後舌頭沒麻掉=ˇ=
不過意外得是原來牛肉口味比較適合吃冷掉的,剛煮起來熱騰騰反而感覺不出牛肉味,
就像是一般普通的水餃而已!!!


後來我們又去逛全聯,我朋友差點又要替我們買單啦,幸虧我的理智及時跳出來阻止,
我才不要當回以前的見女人咧~0.0


總之今天非常感謝您囉!!陳北海先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