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跟峰哥一起去大遠百看絕命終結站5,喔真的好噁,尤其是眼部雷射手術那段= =
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絕命系列,果然大螢幕比較有震撼力@@"




0823

大親愛下來找我,陪他一起回高應大剪頭毛燙頭毛,新髮型好帥

遇到認識的老師,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化裝老師顏福山,雖然當他的學生有點辛苦,

不過大親愛說跟他打好關係對以後發展是有幫助的!




SET好髮型後跟他學弟會合一起去熱河街吃水餃,現煮現場吃果然更好吃了,
學弟個性很妙,是個宅男型的射手座。
後來跟大親愛一起去吳寶春麵包店,因為他的mother想吃酒釀桂圓麵包
後來才發現之前吃到的不是這間,其實都是吳寶春的作品啦~
相信聰明的觀眾已經猜到是哪間了,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之後去大遠百看殺手歐陽盆栽,喔我連續兩天都來這裡看電影耶XD
殺手歐陽盆栽不錯笑,不過可以不用特別去戲院看啦,
其實等DVD出再租即可=ˇ=
我後來還有去找+++他們,喔真的好久沒聊天了,真是大開心:))
找完+++他們後又去瑞豐看LW,LW穿得好可愛喔~
不過聽她說太累了所以只會做一天而已OAO




過了一個十分充實的夜晚後,隔天起來直奔帕莎蒂娜!!!






是的我們就是在等候這個!!!
等了半小時有吧?




不錯吃的提拉米蘇
叫什麼來著?北非諜影嗎?忘了XD




在等待的過程中順便叫個早餐吃吧,老娘餓了0.0
那個水果薄餅真的不錯吃^^




是太忙了嗎?送來的水杯上竟然有個好大好鮮明的口紅印~"~
((版主OS:難道是想要勾引我家大親愛嗎ˋˊ








好啦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紅茶味道很普通




根據大親愛的說法是這是一頓很高級的早餐,平均一個人就要一百多...ORZ




無聊到拿方糖起來玩:D




玩完不浪費的丟進水杯裡喝掉XD




濕紙巾還可以拿來當鬍子自拍=ˇ=


隔壁桌的疑似貴婦團,啊反正就一群三姑六婆,聊天聲音超大聲的,
完全沒考慮到其他用餐顧客的心情,聊天內容甚至扯到八天沒洗頭,
感覺似乎把這邊當做麥當勞了,真的超沒品的。


不過我拿濕紙巾擦桌子的行徑也被大親愛嫌棄了,
他說我以為這裡是夜市牛排嗎,我好無言....Q口O
反正下次就多注意囉,是這樣說吧?!
誰叫我喜歡上一個這麼龜毛的人,靠杯。







原來這就是阿岳說的帕莎蒂娜啊,我真的是鄉巴佬>"<
我們去的是這間:
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TEL:07-7252117
另外還有河堤ˋ和平ˋ美術館店,也有宅配服務TEL:07-5532789
關係企業有酒館跟日本料理,有興趣的捧油們自行上網辜狗吧=ˇ=

----------------------------------------

下午我們又跑去和春看雷神索爾,這是我第二次去看,都快在椅子上睡著了哈哈~
胃很不舒服,我想是因為這兩天過得太充實的緣故吧?
謝謝飲料店老闆熱情提供胃散,還有謝謝大親愛提供他的襯衫給我穿,
好啦下次出來我會記得帶外套ˊˋ


後來我們去鑫韋布莊買布,因為大親愛說他要拿來包相機,
後來挑來挑去怎麼挑中一塊超騷包的類似長狼毛的布啊,
我都看傻眼了我,不過大親愛喜歡就好囉,
原來他還會自己縫包包啊,真是有夠賢慧
我還在櫃檯巧遇N年不見的芳如小姐,五官感覺沒啥變化,
不過皮膚感覺更白更嫩囉,當時應該這樣說才對,哈哈~
不過她說我變很多,哈哈.....^^"
希望有機會可以約出來吃飯囉!!!!!!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大親愛就要回去囉,
送他到高鐵站,來個火辣的吻別,就回家囉!!!


唉不知道下次相見是何時呢?
我期待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