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點多做完,今天六點做完,幾乎都是靠自己喔!!明鑫爸爸只有在旁邊鼓勵我而已XD而且今天我還有替明鑫爸爸拖員休室跟乾貨間喔!!我真的進步了,我好開心=ˇ=
果然使用悠閒模式是正確的XDDDD

0912
跟同學去看惡靈古堡,殭屍的嘴巴一直在開花啊好噁心,而且我一直被突如其來的殭屍給嚇到,真是遜>"<
上一集是在電腦看的,可能畫質不佳還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咖啡色調(絕命尬車我也覺得整體色調太暗所以不喜歡ˊˋ),看得很痛苦,所以這一集我比較喜歡啦!!艾莉絲綁馬尾超正的,可惜本尊是短髮=3=
(PS:果然有人誤會克萊兒就是蜜拉喬娃維琪=  =)

然後對於電影有著許多的疑問,NF都能一一解答,真不愧是做過威秀跟百視達,真能掰XDDD((被NF揍
總之是久違的大學同學聚會!!成員有:YTˋNFˋHJˋ+++ˋKK。

看完之後就趕著去參加高職同學會嚕~成員有:我ˋDSˋ小蔣ˋ裝沉靜ˋ延豐ˋ彥樺ˋ估雞ˋ芳儀ˋ志晟ˋ漢庭跟他女友ˋ思庭ˋ文博ˋ班導+女兒...我想我一定忘了誰,哈哈~

我們去的地方是夢時代的巴沙諾瓦,我點了咖哩豬排搭泰式咖哩醬,味道比DS的原味醬好吃多了~小蔣的椒麻雞跟芳儀彥樺的辣子雞排也好好吃,估雞超好笑,明明很熱冷氣不強她還點火鍋,結果最後一道上,又吃得滿身汗,哈哈。

雖然粉久不見,不過大部分人都還是沒變,只是來的人好少,有點可惜,然後我還是懶得帶相機,所以沒有相片^^"

吃完飯裝沉靜說要去看電影,不過他們想看的電影我應該看過了(就在剛剛XDD),而且這樣也有點趕,我會怕,所以就跟DS先走了,明明是他帶路,帶到迷路還怪我是鄉巴佬,有沒有搞~~~錯~~~>3<結果最後還不是靠我找到機車停車場,切!!
(PS:我發現DS其實是大嘴巴,就算是當著那個人的面也不要亂講可以嗎XD)

不過夢時代機車停車場的區塊真的分布的很詭異,因為我們先到的地區是B,我往左一看是A,因此很自然而然的就朝右邊走,因為我記得我停在C區,結果繞了很久都找不到,害我以為之前的事件要重演了(找車找了一個多小時),結果!!原來C區在A區的左邊!!!哪有這樣子分的啦ˋˊ照道理說要馬就是ABC不然就是CBA,C應該會接在B的旁邊,哪有CAB這樣子分佈的啦...Orz

幸虧最後還是順利的找到車車了,不然晚上上班該怎麼辦唷>"<
都會早點到公司,然後喝一瓶睡眠打破,我不是重度患者,所以這個對我有用=ˇ=
聽說睿揚的肝指數兩百多,不知道有沒有比芳儀高?芳儀因為這樣所以不能去當兵,可是要持續追蹤,真麻煩((攤手

剛剛又去第八街噴了半天薪資,買了洗髮乳ˋ置物盒,跟一些有的沒的(PS:這個很好喝唷!只有80大卡˙ˇ˙)

謝謝書臣請我喝DAKARA,回家途中還是忍不住買了兩盒蛋餅,可是醬油膏換牌子了,變得沒那麼好吃,真可惜!那間新開的葷素小籠包真酷,下次再去吃。

聽說18號有烤肉ˋ21號也好像有烤肉,不知道會不會去就是。

持續的進步,真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