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到底啥時才會修好>"<快要瘋掉了,這樣子每天跑網咖真的太浪費錢了T    T

--------------------------------------------------------------

要找誰陪我去看牙齒呢?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得敗血症死掉=   =(牙齦的細菌流到血管),或是心臟病之類的..(一樣跟心血管有關XD)

現在吃東西都只能用左邊咬,右邊的牙齦動不動就流血,因為裡面會塞菜渣,所以我都會用牙線棒的尾端去掏,然後都會掏出血0..0好吧我真的衛生習慣超差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試著叫冠杰-冠杰弟,果不其然,被他賞了一個中指XDDDD

+++跟NF有來買東西喔!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我整個人呈現半放空狀態吧=ˇ=

現在新的促銷項目是板烤雞腿堡,個人覺得比那個勁脆好吃多囉~!!熱量也有比較低^^

不知道要掰啥小了...

還是戴隱形眼鏡WASH比較好,不會總是眼鏡霧霧的,感覺自己像個敗持XD

啊啊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啦~"~

還是答應纖纖學長的要求算了~~~XDDDDDD
當個花蝴蝶多~~棒呀~~~˙ˇ˙

感覺在感情中只要一認真就輸了,哪A安捏~@@"
我的感情觀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咧???

我只是想要找個有趣的人在一起呀>"<
算了,還是先單身吧=ˇ=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ˋˊ
不強求,一切隨緣吧!!

哈哈,今天又打了一堆廢話,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