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從國中第一次接觸到喬治麥可,他的OLDER[歷久彌堅]專輯我有買,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曾經是WHAM!
的偶像歌手,他真的很帥,又會創作,可惜愛男生啊,不過這不妨礙他的魅力,只不過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
好好替他編個舞,不然每次MV都只能看其它的俊男美女跳。
FAST LOVE[速食愛情] 第一次接觸到他的歌曲,愛死了...很多單字不懂就查字典或者問老師XDD

AMAZING[不可思議] 很多人都很愛的一首歌曲,節奏輕快
請點我1
TOO FUNKY 我第二愛的歌曲吧!他的MV很多都充滿著性暗示XDD
請點我2
An Easier Affair 最新的MV吧!同樣很好聽!
請點我3
Faith[信念] 喬治麥可單飛後的第一首單曲,小屁屁性感死了,不過舞蹈動作始終如一啊XDD
請點我4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 聖誕節超經典歌曲,好多人翻唱,而且又好聽到爆炸!

Careless Whisper[無聲的呢喃] 又是一首超經典情歌,催情效果一流!!!

Whitney Houston & George Michael - If I Told You That 輕快又好聽的歌曲!
請點我5
喬治麥可最有魅力就是他的眼睛,很深邃ˋ很迷人,真的性感死了!!!金髮ˋ黑髮都帥到爆啦!!!
無聲的呢喃現場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