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枚長的帥會唱歌可惜是GAY(女性同胞的心又碎了一次XDD)的戴倫海斯,可惜不會創作,在野人花園比較適合他吧XD
一鳴驚人出道曲I WANT YOU[我要你]歌詞很快~

Tears of Pearls[珍珠之淚]MV造型比較帥XD

savage garden - last Christmas戴倫海斯版,別有一番風味,同樣讚啦!!

咪布心中經典情歌第一名 Truly madly deeply[真誠的ˋ瘋狂的ˋ深刻的]
請點我1
I knew I loved you又是經典情歌一首(MV女主角是Kirsten Dunst豬豬人女主角ㄟ!!!好甜美!!! )
請點我2
Break and shake me [震憾我搖動我XD]快歌一枚

All around me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照片!戴倫海斯好俊美!)

Promises 抒情歌一枚

Crash 'n' Burn 抒情歌第二枚

To the moon and back

A Thousand Words [千言萬語]

Universe 抒情歌第三枚

啊啊~好懷念的FU~~另外一個金髮高瘦男可不像WHAM的另外一個人只是陪襯而已唷!其實DANIEL是負責作曲製作的人唷!所以其實我覺得戴倫海斯離開野人花園自己單飛不是一個明智之舉XD
從早期野人花園的油頭到後期的俐落短髮到單飛的金髮造型,總之就是帥帥帥!其實他本人說話聲音相當的低沉,超MAN(?)~XD
Insatiable[永不滿足XD] 戴倫海斯單飛第一波主打,個人覺得還是黑髮比較有特色,在野人花園的歌曲也比較有特色,單飛都馬唱芭樂歌,沒啥特殊。感覺單飛不一定會比較好,像信樂團的阿信也是...還有BOY-ZONE的Stephen Gately(又是俊美GAY一枚),但是接招的羅比威廉斯就是一個相當成功的例子。
請點我3
原來好聽的歌真的是歷久彌新,經得起考驗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