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汀號稱音樂搖滾詩人~他的歌曲不是只有情與愛,包含很多層面,而且跟咪布一樣是天秤座ㄟ!!(這個好像不是重點XD)
他跟他老婆超級開放的性觀念也很令人讚嘆.....XDD
以前看日劇"夜叉"愛上的歌曲:Desert Rose[沙漠玫瑰]
請點我1
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請點我2
Every breath you take 經典中的經典,聽時會有種酸酸的FU~
請點我3
泡芙老爹重新詮釋版本:I'LL BE MISSING YOU,好像是為了紀念一位往生的好友,也好好聽喔~>///<重點是這首歌我竟然是看華視的某部日本卡通(翻成親親天使心)片尾曲聽到愛上的=口=?!

Fragile 又是經典歌曲一枚,齊秦翻唱過。
請點我4
Roxanne[羅珊]也是經典歌曲,我記得史汀在2000年又重新詮釋,BUT偶不喜番XD
請點我5
其實史汀原本是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的一員,曾經獲得五座葛萊美獎,不過單飛也超紅啊XDD 男孩特區的Ronan Keating也是一個例子。
史汀與克雷格大衛合唱曲:Rise & Fall 也是爆好聽!!

聽說男孩特區ˋ接招合唱團跟警察合唱團都曾經復合,怎麼最近又沒動作了?下次要等到他們一起出現又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附上我最愛的男孩特區的歌曲: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天哪~那時我超愛羅南,他就是一直照著鏡子的那個人~他23歲就脫離這個團體開始當起經紀人,西城男孩也是他組的,但我還是覺得他最帥XD他為了去 美國發展還把他最可愛的虎牙給拔掉了,超可惜的,不知道啥時可以再看見他啊~BUT應該目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吧!(23歲就成家了!)愛爾蘭人都這樣嗎XDD 那時看到爛的MV: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還有羅密歐與茱麗葉主題曲:羊毛衫合唱團的LOVEFOOL MV也是每天看一遍也不膩 天哪!李奧納多好俊美ˋ克萊兒丹妮絲好漂亮!!! 是不是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英文這麼好?那是因為我是神經病啊~XDDD狂聽英文歌ˋ狂看英文電影,有不會的字就查字典,久了你就會跟我一樣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